香港搞壞了 中共就是民族罪人 朱鎔基講話熱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國際收支帳失衡 中共焦慮 急開放金融市場

今年以來,中共當局多個政策無不指向金融領域對外廣泛開放,步伐之快與幅度之大,超乎一般預期。在業內人士看來,日前PayPal獲准進入中國市場,成為中國第一家外資支付機構,可視為一標誌性案件。

===

《禁蒙面法》首2人遭起訴 獲保須遵守宵禁令

《禁蒙面法》10月5日生效後,週二(10月7日)出現首宗被檢控案例,一男一女被告被送往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聲援的市民坐滿公眾席。案件將被押後至11月18日後才會再次提堂審理,他們分別以300港元和1000港元的保釋金獲得保釋,但期間不得離開香港,並且要遵守宵禁令。

===

香港搞壞了 中共就是民族罪人 朱鎔基講話熱傳

10月6日,香港局勢日益惡化之際,中共前總理朱鎔基2002年11月19日在香港禮賓府接受港府宴請時的一段講話在網上熱傳。朱鎔基說:「如果香港搞壞了 我們(中共政府)就是民族罪人」,對於現在的時局來說可為一針見血。

===

上海商銀非中資 港抗爭者道歉發起眾籌登報

香港政府強推《禁蒙面法》5日生效,示威者怒砸中資店舖,其中被攻擊包括台資的上海商業儲蓄銀行。香港網友事後疾呼搞錯了,紛紛發文道歉,還有人親自到上海商銀的鐵門貼上道歉啟事,而有錯認錯的抗爭者7日更發起網路眾籌,打算集資登報賠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