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獨裁! 北京不刪一中 布拉格解除姐妹市關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2019年諾貝爾生醫獎 英美三學者獲獎

2019年諾貝爾獎本周將陸續揭曉,7日由醫學獎揭開序幕,醫學獎得主傍晚揭曉,由美國學者凱林( William Kaelin)、英國雷克里夫(Peter Ratcliffe)和塞門薩(Gregg Semenza)獲得殊榮。

===

馬克宏要強生改脫歐提案 談判破裂可能性增

法國總統馬克宏6日致電英國首相強生,要求對方讓步,修改最新提出的脫歐條件,因為歐盟周末就要決定,是否可能順利達成協商。據了解,雙方目前都認為彼此應該讓步,外界指出,談判可能再度陷入僵局。

===

莫雷挺反送中遭封殺 美兩黨議員轟NBA屈中共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因為在個人推特上貼文挺香港爭取自由,引發中共官方及多個企業封殺,中國球迷也群起抵制火箭隊,不過許多美國參議員都力挺莫雷,並批評NBA官方「不該助長中共的思想審查制度」。

===

不支持獨裁! 北京不刪一中 布拉格解除姐妹市關係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政府週一(10月7日)決定解除與北京的姐妹市關係,市議會近日也可望通過。由於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去年底一上任,即表示計畫廢除與北京姐妹市協定的一中條款。並多次向中方交涉,卻得不到任何回應,隸屬執政聯盟的布拉格市府官員瑪爾凡諾娃認為,首都間的合作協定不應納入政治宣言,可見該條款不合規定,且布拉格不應以此支持獨裁政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