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文化藝術季 音樂結合在地特產拼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接著看到,雲林土庫文化藝術活動,有在地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出,還有在地農特產及文創商品展售,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來提升土庫觀光產業的能見度。

台上悠揚的國樂演奏,好聽的曲目一首接一首,為「土庫福田文化藝術季」揭開序幕。為了提高土庫觀光人潮、帶動產業買氣,福田社會文化發展協會連續五年舉辦土庫文化藝術季,為當地觀光注入活力。

福田文化協會理事長 魏聰田:「今年是第五年了,每年就因為要推廣在地文化,及其他廟口文化,所以說每年都辦一次福田文化藝術季。」

攝影家 許平和:「一個社團的力量,來做推廣行銷土庫鎮這樣一個工作,我覺得他的精神非常不簡單,所以我每年都會排開所有事情,來參與這樣一個活動。」

除了音樂表演之外,現場還有許多土庫在地文創,還有農特產,吸引民眾駐足採買。

手工皂文創者 郭小姐:「它(手工皂)很環保,然後所有它排到下水道之後,24小時之內被大自然分解,它不會污染我們的環境,所以銷售方面的話不是我的重點,我是希望說有越來越多人,喜歡手工皂。」

農夫 謝先生:「(香瓜)秋天也可以,只是說時間會稍微多大概十天,採收時間大概要多十天,因為天氣的光照比較少。」

在協會的號召下,今年活動聚集不少攤商,民眾也很踴躍,用行動來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