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玉山論壇:中共孤立無用 請繼續與台同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加拿大前總理哈珀與美國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等國際政要,訪問台灣,今天在玉山論壇發表演說,總統蔡英文也到現場以英語致詞,她強調,中共孤立台灣無濟於事,國際社會一次又一次表明,會與台灣肩並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中共孤立台灣的行徑無濟於事,只會阻礙地區的繁榮與穩定。志同道合的國家與國際社會不斷地,一次又一次表明,它願意與台灣肩並肩,並承認我們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重要作用。作為重要的區域合作夥伴,台灣對於實現和平與繁榮的未來必不可少。我深信您們所有人會看到這一事實。我期盼您們繼續與台灣同行,我們一起合作,在未來的幾年中,建立更牢固的區域夥伴關係。」

好,總統蔡英文致詞後,加拿大前總理哈珀也發表主題演說,談國際政治觀察;哈珀之前曾經呼籲,加拿大政府也應該加入西方國家的聯合行動,禁止華為參與加拿大的5G建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