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港警暴力對待孩子 台灣兒童連儂牆撐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香港警察實彈射擊高中生,震撼了許多大人的心,台灣親子以及人權團體,共同發起兒童連儂牆撐香港活動,呼籲港府,謹守人權底線,不可擴張警權,以維持秩序之名,行壓迫兒童人權之實。

台灣親子人權團體:「兒童是未來,不是暴徒,停止射殺孩子。」

台灣小六學生 楊澂昀:「面對惡意的政權,香港的小孩都已經不怕危險,勇敢站出來了,我們更不應該沉默,我支持香港人民,堅持自由的決心。」

中山女高學生 葉子寧:「跟我年紀相仿的學生,甚至國中生,更甚至是國小生站上了街頭,我在書桌前讀書的時候,他們在街頭上練就一身,在一分鐘內,戴好頭盔護目鏡防毒面具的功夫。」

台權會副秘書長 施逸翔:「這些未成年的青年,這些兒童,他們正遭受到,香港政府香港警察用暴力的對待,香港的這些兒童,他們基本的兒童權利,他們基本的人權,被香港政府嚴厲的剝奪。」

兒童們手牽手到濟南教會外的圍籬,親手繫上,昨天跟大人們一起寫好的布條,為香港的哥哥姐姐們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