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亮點 國軍儀隊、憲兵重機、戰機衝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禮拜四就是雙十國慶典禮。主辦單位今天(8日)在總統府前舉辦預演,國軍各參演部隊包括三軍樂儀隊、憲兵重機、還有空軍戰機衝場等等。下午天氣相當晴朗,現場也聚集了不少民眾,預先體驗國慶典禮。

來自多個國家的新住民代表,一同合唱國歌。雙十國慶預演,周二下午在總統府前舉辦。兩架CH-47直昇機懸掛國旗進場,為預演拉開序幕。

歷年國慶亮點,三軍樂儀隊以整齊步伐,精準走位,搭配示範樂隊演奏歌曲,呈現各種變化隊形。

海軍陸戰隊隊員震撼爆破攻堅,全副武裝反恐戰技操演,模擬各種情境營救人質,展現特戰官兵勇猛頑強。

國慶亮點之一,憲兵快速反應連,出動總共54輛重機,在空間有限的場地,展示各種變化隊形,以絕佳穩定、操控技巧與默契,彼此交錯,呈現演練成果。

國慶當天英雄大遊行,將由運動員與教練,乘車經過觀禮台前,並繞行台北市街道。後頭21輛國慶花車跟隨,有中科院打造新式高教機模型,還有台船公司製作的迷你潛艦花車,展現國防自主成果。

外交部也邀請多國友邦加入國慶遊行,身穿傳統服飾,象徵友宜長存。預演開放觀禮,現場馬路周邊也擠滿民眾先睹為快。最後分別由經國號戰機與雷虎小組飛過總統府上方,為預演畫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