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證明 青年被港警打至腦出血 6小時後才送醫

紅圈為血塊。(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香港有醫護人員透露,一名青年抗議,遭警方以警棍毆打頭部致顱內出血,拖延6小時後才送醫,如再延遲傷者恐成植物人,甚至可能死亡。

據香港「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週二(10月8日)消息,有醫護向該頻道提供警方濫暴情況。醫護人員披露一名7日晚送院的青年示威者遭警方以警棍毆打頭部,導致顱內出血,血塊占腦部相當大面積,需要立刻手術取出血塊。

醫護人員指,青年從被打傷至送院,警方拖延了6小時才送醫,若再耽誤,傷者恐成植物人,甚至可能死亡。傷者現時在屯門醫院重症治療部留醫,仍未完全清醒。

該醫護進一步表示,即使是殺人犯,面對的處罰亦只是先收監,究竟這個青年做了什麼受到這種對待?當社會大眾譴責示威者破壞港鐵措施,又有幾多人會譴責警方使用過分武力?並且是這種蓄意令人受傷甚至可能死亡的武力。

他呼籲警方不要再對任何人的頭部使用警棍及其它武力。

這位醫護人員還提供了傷者的腦部掃描示意圖,紅圈為血塊。

截至10月8日,港警抓捕民眾:2363人,1847男、516女,年年齡在12-83歲,均以
非法集結、暴動、阻差辦公、POOW、藏有工具擬作非法用途、刑事毀壞、襲警、蒙面、唔除罩等罪名。

轉載自  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