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向市警局喬非法集會 柯文哲推責中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帶您來看到,親共背景的統促黨在十月一日中華國殤日,舉辦慶祝活動。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日前在臉書直播爆料,這場非法集會是跟北市警察局喬好,就進行兩小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沒有否認。

台北市長 柯文哲:「(白狼他直播的時候說到說,他的那個十一中共國慶的那個非法集會,是跟市警局喬好的。)哈哈哈,我跟你講,這個,這個他跟市警局的誰?我不曉得,這個,這個就是常常是這樣,我每次都跟警察局說,就依法行政,就按照規則,我就不。他去跟誰喬?(因為他說他跟市警局講好,就是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事態平和他就不會把他們就是硬撤。)(剛好活動結束然後他才舉牌結束。)他這樣講,要出來回答的,就是警察局。其實我是可以,我是可以諒解警察局,他們就是,我就跟他講說依法行政,我們就是一切依法行政,可是常常警政署會一直給他下指導棋,所以他就已經,不過我想是這樣,我回去還是會交代警察局,以後不管什麼事情,就是依法行政,按照法來做。不要再,不要說又說,又說這一邊我叫他依法行政,然後警政署又給他指導棋,然後他就想一想,那我就去喬一喬。」

另外,針對追究查辦統促黨涉及組織犯罪,昨天,台灣檢警機關五巨頭首長會商,研擬查緝對策。對於統促黨長期介入群眾運動,引發社會騷亂,以及對何韻詩潑紅漆,事後卻獲法院裁定交保,檢察總長江惠民強調,對於一切不法的犯罪及暴力行為,檢方絕對嚴查到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