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搶青年票:民主跟獨裁間沒有模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民進黨今天推出「台灣派隊」,為大選造勢,搶攻年輕選票。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民主與極權的中間,沒有模糊地帶,就像香港高中生被警察射擊時,你有沒有模糊、你有沒有擦槍走火。他呼籲選民支持這群「台灣派隊」,前進國會。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在民主跟獨裁間沒有模糊地帶,在人權跟極權之間,也沒有模糊地帶,我們希望看到的台灣下一代,是清清楚楚表達自己立場、選擇的立場,而且願意為自己的立場來做捍護,為自己相信的價值而努力。」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要在2020年因應整個新的國際情勢,以及國內的政治經濟改革的需要,我們需要有一個冷靜的總統,我們需要有一個多數、民主多數的國會,我們也需要有一個團結的台灣社會,在三項要素是未來台灣在應對整個國際情勢的變化,在應對國內的經濟改革,政治改革、社會轉型,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力量。」

林飛帆表示,這9位立委候選人過去都對民進黨都有意見,但就是因為這樣,更需要大家投入,民進黨是一個可以被改變的政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