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請長假拚選舉?韓國瑜避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00天,近來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韓國瑜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超過十個百分點。本周綠黨最新民調,蔡英文支持度不僅過半,還領先拉大到19.7個百分點,目前,就有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5號中午之後,開始請長假,全力拚選舉。不過韓國瑜今天(9日)多次被媒體詢問時,他是迴避、不回答這問題。

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15號下午開始,請長假啟動全台競選活動。韓國瑜出席公開行程,受訪時面對大批媒體詢問,卻完全不針對問題回應。

高雄市長 韓國瑜:「(記者:是15號要請假還是16號要請假?)好,那就這樣子,謝謝大家多多關注,好不好?」

韓國瑜本人不說明是否請假,而市府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都不證實。競辦還強調,市長請假,對城市責任沒有停,該請假就請假,不要假借職務資源來選舉。

國民黨中常委 曾文培:「如果還只能待在高雄,我想是不夠的,現在基本上只剩兩個多月,也可以看到對手她也是公職,但是她就可以用很多方式,來達到自己輔選的工作,那我想韓市長沒有辦法,他一定得要請假,否則一定又會落入另外一群人會說,他假公濟私這類說法。」

國民黨中常委樂見韓國瑜請假拚選舉,畢竟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各家民調都顯示,韓國瑜落後總統蔡英文10個百分點以上。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他現在就陷在市政上,我照規矩來我可以請假,請假就是為了選舉嘛,你看我們現在每一份民調都還有30幾趴未表態,這就是我們要爭取的方向。」

不希望韓國瑜被困在市政上,要全力拚總統大選,不過一旦請假,也難擺脫被貼上「落跑」的標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宏觀 劉姿吟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