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不是港人? 偽裝示威者栽贓濫捕頻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四個月的時間,香港警察的武裝配備越來越多,手段也越來越暴力。儘管香港民眾抗共意志堅決,但也強烈擔心,那些所謂的港警,究竟是不是真的香港警察?

自從「港警武力使用程序手冊」有了新修訂版之後,香港警務處處長定調開槍警察「合法合理」,這讓香港警察沒有了後顧之憂,外界擔憂,未來港警開真槍殺人,恐怕變成香港的常態。

然而更讓民眾更擔心的是,那些所謂的港警是不是真的香港警察?

10月7號晚上11點多,九龍彌敦道發生記者頭部被玻璃瓶砸破事件。隨後來了幾批警察在現場處理,有市民發現其中的一批香港防暴警察不是香港人。

市民:「你們不是香港人,怎麼有些不是香港人做警察呢?」「應該是香港人維持香港的治安嘛。」「為什麼不找香港人來當警察呢?」

市民一再的質疑,現場的防暴警察沒有一個敢回答。這時後面來了一名香港警察拿著擴音器,大聲疾呼要調查案件,需要民眾幫忙配合,試圖轉移焦點。隨後帶著這群不是香港人的警察快速離開,更沒有對記者受傷的案件作進一步調查。

網友說,「香港本地警力早已不夠用,引入匪軍匪警是公開的秘密。」還有網友說,「最悲哀的是知道內情的香港警察不敢說出來!」

香港資深大律師 梁家傑:「有沒有解放軍或者是武警喬裝香港警察在香港執法,到目前來說,都沒有實實在在的證據。但是坊間相信,就是有很多在香港鐵路站的破壞有一些縱火的行為,有一些挑動抗爭者情緒的一些動作,都是一些喬裝抗爭者的警察做的。」

「香港眾志」10月6號在網路社交平臺推特上,公布一段影片,顯示有數十名身著香港鎮暴警察制服的人員,在香港九龍塘中共駐軍的軍營內巡邏,這種情況過去從來沒有出現過。「香港眾志」質疑:「(難道)這些人是打扮成鎮暴警察的中國軍隊,準備展開血腥鎮壓?」

梁家傑:「最近國際特赦組織就出了一個報告,裡頭有清楚的說明,有幾個事情都有起碼表面的證據,是警察喬裝抗爭者來搗亂,來製造混亂。所以這一些都是使人憂慮的發展,就是政府帶頭來破壞香港的秩序跟社會的和平狀態。因為林鄭月娥她提到不出賣警隊,絕對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香港民主黨前區議員 林詠然:「我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看得很清楚,就是警察扮成示威者搞破壞,做很多違法的事情。最終源頭就是妳林鄭月娥不敢面對事實,不敢面對這是真實有發生的,無論她知道還是不知道,這整個事情林鄭月娥是不能迴避的。如果現在有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全面去調查的話,肯定會揭發更多更多的黑幕,更多更多不能見人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香港警方還沒有抓到那些放火燒車站或砸商家櫥窗的所謂示威者,抓到並暴打一頓的,都是那些坐在地上抗議不走的、或逃得慢的,或對抗中所謂襲警的中學生或小女生。

從這些視頻可以看到,警察不把示威者當人看了。網友說,「共匪已經殺紅了眼。」更誇張的是,警察還開警車闖紅燈衝撞示威者。網友說,警察是最大的恐怖組織。

林詠然:「一貫以來,香港警察大部分都是為香港市民服務的,不過這一次的香港警察,特首林鄭月娥利用來做一個工具——政治工作的工具。因為她造成這個市民、年輕人跟警察對立,所以中間的情況發生很多的暴亂,加上中間有可能有大陸的公安,扮成警察的身分在香港工作,這樣就造成香港現在市民對警察的印象就變壞了。」

香港的「搜查證制度」是市民、私人場所能免受公權力肆意侵害的保證。10月7號,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警方沒有搜查證,就大隊人馬衝進了一個商場。網友表示,香港警方攻陷的不是商場,而是攻陷了一個保護市民的制度。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