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擬建大型反恐基地 民間憂成「集中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香港對中國經濟很重要 中共被指自毀長城

香港長期為中國走向世界,提供了貿易及投資的資金和窗口。中國在拉動經濟的三駕馬車都將熄火的情況下,港府和北京對香港民眾的民主運動鎮壓,動搖香港作為世界金融中心的地位,被業界人士認為,這無疑是自毀長城。

===

習出訪恐簽新版「送中條例」 數萬藏人命運堪憂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發酵之際,有消息稱,習近平即將訪問尼泊爾,屆時可能將簽訂尼泊爾版的《逃犯條例》(送中條例)。流亡印度的西藏政府對此憂心,若此事成真,在尼泊爾的數萬藏人,將命運堪憂。

===

香港擬建大型反恐基地 民間憂成「集中營」

香港特區政府曾表示,要停用多次傳出酷刑對待被捕抗議者的「新屋嶺扣留中心」,但立法會文件顯示,政府在反修例一開始,己獲立法會批准撥款,於新屋嶺旁邊的缸瓦甫興建一個「綜合性反恐警察訓練設施集中區」。有新疆人權組織相信,這個訓練中心猶如新疆的「政治再教育營」。

===

吉林男力挺NBA 發貼「我與球隊共存亡」被行拘

日前,吉林省網民「Howard王顥達」在微博說,「我與球隊共存亡」、「來抓我吧」並附一張圖片,圖中他身穿美國NBA球隊火箭隊籃球服,一手持中共五星旗,一手拿著打火機,作出欲焚燒狀,結果被刑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