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桃園登場 台灣耀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明天,就是中華民國108歲的生日,2019國慶晚會今天(9日)晚間,在桃園高鐵站前的廣場舉行,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邀請多位重量級、跨世代卡司演出,以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讓僑胞重溫台灣的美好。總統蔡英文也蒞臨現場致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明天就是國慶,今天晚上我要特別歡迎,我們的僑胞朋友回到故鄉 各位在海外打拼,依然心繫台灣,專程回國參加國慶晚會,我要向大家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今年國慶的主題是「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中華民國台灣的外交向來是充滿挑戰,但是我知道僑胞朋友一直跟我們一起努力,爭取台灣的國際參與,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各位就是攜手世界的最佳夥伴,讓僑胞重溫台灣的美好。」

會場約二萬多人,邀請4000多名僑胞與會。國慶晚會暖場表演,由國樂團演奏,從台灣味民謠,到與流行歌曲演出,再由舞蹈團展現台灣社會多元文化,接著有歌壇長青樹張琪和謝雷演唱群星會時代,還有金曲歌手許富凱、曹雅雯等演唱讓人回味的懷念老歌,華語偶像歌手玖壹壹、畢書盡也上場獻藝,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