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台中升旗 發文批中共70年專制未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0日)到台中和市長盧秀燕一起參加國慶升旗典禮,兩人還合力比出一個「雙十」手勢,呼籲要同心協力,被問到2020選舉議題,兩人都閉口不談。

台中市長 盧秀燕:「(市長您願意當主委了嗎?)市政優先,今天就是以國家,今天就是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對韓朱配的看法?)蛤,今天大概國慶就不用談這些不存在的事情,我們今天最重要的,是非常高興來參加中華民國的國慶升旗大典。」

雙十國慶,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9日)也在臉書發文紀念,先提到1911年中華民國的成立,接著話鋒一轉,說中共創建的政權也高舉「民主」招牌,但七十年來,仍維持著以黨領政的集權體制。連當年最早吸納西方思潮,給予國父孫中山先生觀念養分的香港,到今天,仍為了爭取基本的普選,承擔沈重代價。他最後更提到,國旗代表的不只是中華民國,更是一份傳承百年,追求民主自由、公平正義的價值理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