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宋同升旗楚瑜先走 郭台銘:與宋不會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早一起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不過升旗一結束,宋楚瑜就快速先行離場,郭台銘被問到是否會跟親民黨合作時,也直接回應表示「不會」。

台北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台北市政府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除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參加,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到現場,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升旗,不過兩人在台下的互動偏少,似乎有點距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們兩個本來就關係都很好,這個、每個人都外面老是傳說,我們什麼什麼、他不高興,講一大堆、實在是,還好啦、還好啦。」

柯文哲表示,宋楚瑜會來,是準副市長、市議員黃珊珊安排的,不過升旗一結束,柯文哲要上台致詞前,宋楚瑜就分別與柯文哲和郭台銘握手致意後,提早離場。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下面有一個,我等一下跟你講,(他下一個不就是等一下跟你去總統府嗎)?他先進去了。(市長還會想要爭取親民黨2020總統門票嗎)?你不要、你不要讓人家緊張好不好,(現在門票說最後一張了),(他們說一定會使用到),(他們說10月底之前會有答案),你就慢慢等,現在離10月底還有20天。」

柯文哲說,與親民黨的合作要看是合作什麼,如果是合作衝國會席次就順其自然,另一邊,對於跟親民黨的合作,郭台銘則是直接表明「不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不會跟宋主席合作為什麼)?我不要選了嘛,我就不要選了、合作什麼,(那你會組黨嗎)?也不會。」

另外,媒體也問到柯文哲對於目前總統大選局勢的看法,柯文哲認為,除非有人連續丟5顆3分球,不然就是大家運球到比賽時間結束,籃球不像棒球,可以有一個逆轉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