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珍奶10億商機 台貿協組團赴日廣受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珍珠奶茶紅遍全球,外貿協會預估今年全球商機上看10億美元,10月初,除了首次組團赴日搶商機,接連在福岡和東京舉辦貿易洽談會,吸引超過250名日本業者到場,貿協表示,明年也規劃舉辦國際論壇及赴美加拓銷。

日本經濟新聞(2019.10.04):「有21家台灣正宗的珍珠奶茶廠商在今天(4日),聚集於福岡市,舉辦了第一個台灣珍奶洽談會。」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合辦的珍奶首發團,繼首站福岡後,7日在東京舉辦洽談會,共有33家包括原物料、包裝材料、設備暨整店輸出以及珍奶連鎖品牌廠商,提供產業上、中、下游一條龍服務,吸引超過250名日本買主到場和大批日媒採訪。

台灣珍珠奶茶在日本廣受好評,根據日媒報導,台灣珍珠早在1992年就掀起了第一波熱潮,2008年正式進駐日本,一路延續至今,近年來,因廉價航空的迅速發展,日本人流行親自來台灣,追求道地的口感。

ANN news(2019.09.16):「因為廉價航空的蓬勃發展,掀起了一股台灣潮,原來是這樣啊,因為廉價航空嗎,對的,因此便開始流行道地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紅遍全球,外貿協會預估今年全球商機上看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除了首次組團赴日搶商機,明年也規劃舉辦國際論壇及赴美加拓銷,向國際宣示,台灣珍奶始祖的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魏嘉慧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