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直搗敵營! 微博慶「中華民國生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美議員與吳釗燮聯名投書 盼南太看見台灣價值

外交部長吳釗燮與美參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於美東時間9日聯名撰擬專文刊登在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呼籲強化臺美關係,並結合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對抗「中國」在太平洋區域日益擴張的影響力。此為首度有我國外交部長與美國聯邦參議員共同聯名撰擬社論,意義重大。

===

「時代革命」登玉山 青天白日飄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黑底白字的「時代革命」旗已成為重要象徵。6月至今,以有多名香港人持此旗涉足多國高峰。適逢雙十國慶,通訊軟體Telegram中有抗爭群組,上傳「光復香港時代革命」8字黑旗登上東南亞最高峰玉山的照片。

===

謝和弦直搗敵營! 微博慶「中華民國生日」

今天(10日)是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向來敢於表達政治立場的歌手謝和弦,直接在微博發文慶祝雙十國慶,並曬出黃安過去舉著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寫到「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周子瑜沒有錯」,並同時轉發到臉書,引起兩岸網友熱議。台灣PTT網友也開始討論,到底有多少台灣藝人還會慶祝雙十國慶。

===

李佳芬國慶活動遲到1hr 與馬英九錯身而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下午代替韓國瑜北上出席國慶活動,不過因未趕上高鐵,比預定時間晚到約1小時,與前總統馬英九錯身而過,對於媒體追問是否刻意避開,李佳芬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