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15歲女泳將失蹤變浮屍 死因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在831之後,香港出現了多起疑點重重的浮屍案或墜樓而死的案件。其中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9月19日,有一名曾多次參加反送中運動的15歲游泳選手少女失蹤,9月22日,香港警方在油塘魔鬼山一帶海面,發現了一具全裸的女性浮屍,極有可能就是這位失蹤少女。

新聞拍案驚奇主持人 李大宇:「9月24號,一則尋人啟事在香港Telegram和連登討論區流傳,上面是這麼寫的:陳彥霖,女,15歲,身高1米53,灰金色頭髮,9月19號下午2點15分,美孚地鐵站見面後失蹤。香港警方在油塘魔鬼山一帶海面,發現了一具全裸的女性浮屍。10月9號,在該報記者的一再追問下,香港警方給了一個口頭的確認:油塘浮屍身分是失蹤陳姓女童。」

這起案件衍生了一連串待解的問題:失蹤的女孩到底是不是陳彥霖?她的失蹤是否是因為涉及反送中運動被警方逮捕?或者被帶走協助調查?如果浮屍是她,那麼她是自殺還是他殺?目前香港警方還沒有出來闢謠,持續調查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