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家軍立委對打? 柯P:若全一樣乾脆合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分別在苗栗及台中,各自推出立委參選人搶攻立委席次,外界關注兩人合作是否出現變數?對此柯文哲表示,如果完全一樣,乾脆合併成一個黨就好,跟郭台銘的合作已經算很高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我們跟郭台銘的合作,95%的都沒有衝突,這已經算是合作很高的,已經很高等級、很高程度的合作,所以,如果完全都一樣,乾脆就合併成一個黨就好。」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上午,陪同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拜票助選,被問到郭、柯陣營都分別在苗栗和台中各自推出立委參選人打對台,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是否生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進黨跟國民黨是百分之百衝突,我們這個有衝突才5%,這個就、這個就表示說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合作了。合作哪有可能百分之百合作,我跟你講合作,我每次開玩笑說,你兒子都沒有那麼聽你的話,你怎麼會期待說跟你一個夥伴,平等的對、那個合作夥伴,百分之百跟你一樣,不可能啦。」

柯文哲表示,郭董從藍營出來,有很多親戚朋友、過去的人脈,而他自己也有這邊的人脈,國民黨的內部初選,有時候都沒辦法協調好,所以多元開放是一種新的思維,而媒體也關注他與親民黨之間目前的關係如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跟宋主席之間,其實溝通管道很暢通啦,因為我們也很多親民黨的朋友,所以常常是這樣啦,很多東西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就是溝通協調、就這樣。」

另外,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說中說,「中華民國台灣」是整個社會最大的共識,柯文哲認為,國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在現階段這的確是最大公約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