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也要優雅鎮定 阿根廷端盤競走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有著「南方巴黎」之稱的阿根廷首都 布宜諾斯艾利斯,相當重視咖啡文化,也同樣著重餐飲服務業。每年舉辦的端盤子大賽,就是一場讓服務生展現職場專業的運動競賽。

穿著一身整齊的服務生套裝,端著托盤、挺直身軀,快步前進,來自阿根廷高級餐廳與飯店的服務生,拿出平時練就的端盤好身手,(9月28日)參加一年一度的「端盤子大賽」。

托盤上放著兩瓶罐裝飲料與一杯水,在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馬約大街(Avenida de Mayo)上,全程約1800公尺的距離,除了比誰最快到達終點外,還要考驗平衡感,才能贏得最後勝利。

在高手雲集,競爭激烈的比賽中,最後女子組的冠軍是 維那沙.盧內之(VANESA NUNEZ)。

女子組冠軍 盧內之:「我很高興,很高興獲勝。我從來沒有想過。」

男子組則由 帕伯羅.科羅內爾(PABLO CORONEL)獲勝。

男子組冠軍 科羅內爾:「我從未期望過,我從未期望過。我從未想像過。我贏了。」

「端盤子大賽」的場面壯觀又有趣,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觀看,這樣的技巧可不是人人都會,唯有平時在職場上訓練有素,才能如此從容優雅的快速競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