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雄彥遭獵巫 再貼灌籃高手經典一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井上雄彥遭獵巫 再貼灌籃高手經典一幕

美國NBA事件引發中國網民瘋狂「獵巫」,日本漫畫家《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也遭波及,中國網友翻出他今年6月在推特對兩則香港遊行的動態「按讚」。

雖然井上雄彥並未直接回應事件,但臉書粉專9日貼出一段《灌籃高手》的經典對白,內容是安西教練對三井壽說,「如果你現在放棄了,這比賽便會就此結束」、「不要輕言放棄,要堅持到最後」。引發聯想,有超過三萬人按讚感動淚推。

===

沙烏地外海爆炸 伊朗油輪疑遭攻擊

伊朗一艘超級油輪11日航經沙烏地阿拉伯港口城市「吉達」(Jeddah)附近時,疑遭2枚飛彈擊中致其爆炸燃燒,現場有大量原油外洩,伊朗國家油輪公司發表聲明聲稱,疑遭飛彈攻擊,但未提出任何證據,也沒有指出責任誰屬。

===

赴日留意! 哈吉貝或成61年來最恐怖颱風

颱風哈吉貝朝日本撲來,日本氣象廳警告,這個颱風將帶來紀錄性的強風豪雨,堪比1958年9月造成1200人罹難的狩野川颱風。多家鐵路及航空公司決定實施計畫性的停駛、停飛。

===

歡度國慶!「台灣」登上時代廣場大螢幕

台灣形象廣告在國慶當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在紐約僑界鼎力相助下,台灣最新的形象宣傳片在雙十節登上時代廣場,展現台北101、九份、茶園等台灣美食美景,讓紐約客與國際旅客領略寶島之美。也藉此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