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警政高層首串聯 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友邦警政高層首串聯 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年會下週登場,但台灣今年仍無法參與。馬紹爾、諾魯、吐瓦魯、帛琉、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貝里斯與瓜地馬拉等多個友邦,首次由警界串聯共同發聲,支持台灣參與INTERPOL,齊聲說「為了一個更安全的世界,台灣幫得上忙!」

===

中共代理人這會期立法 王定宇跟館長掛保證

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當初主導反紅媒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冒雨上街相挺,但《中共代理人法》至今仍未通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晚上館長直播說明,表態這個會期就會通過。

===

外送員賣命深夜送單 才上線2天遭撞身亡

桃園10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年約29歲的熊貓外送員深夜忙著送單,卻和一輛貨車發生車禍,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該名外送員當場噴飛倒地,全身多處擦傷,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

罷韓連署達標30萬份 尹立:不會停止行動

罷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志工昨(10)日晚間在高雄左營萬年季舉牌宣傳罷韓,與現場民眾發生衝突,遭嗆「滾啦」、「揍死你」。「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1)日透露,罷韓連署書已收集到30萬份達標,行動將持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