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爸花8月完成「室內樹屋」 打造孩子玩樂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美國一位爸爸(Jared Geddes)花了8個月的時間,在家裡建造了一座帶有樹橋跟滑輪系統的「室內樹屋」,他將自己製作樹屋的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與大家分享,引起一票網友關注。

賈里德(Jared Geddes)是四個孩子的爸爸,白天他是一名工程師,但到了晚上,在孩子睡著之後,他就變成一名業餘木工。

為了幫家裡4個小孩打造一個娛樂空見,賈里德從鄰居家,砍了建造所需要的藤蔓楓樹木材,花了近8個月的時間、將近400英鎊,大約1萬5千塊台幣的費用,蓋出這個室內樹屋,而樹屋的中間還有小橋連接,還配有滑輪系統。

這位爸爸用影像將自己8個月來的努力,濃縮在6分鐘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希望也啟發其他家長,發揮創造力,給孩子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遊戲空間。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