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緊急法遊行 港人:共產黨不滅禍害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好,再來一連串的新聞,帶您聚焦,港府宣布引入《緊急法》,訂立《禁蒙面法》,引發港人新一波抗爭聲浪,今天下午,香港抗爭民眾,在尖沙嘴發起反緊急法遊行,除了對於港府治理表達不滿之外,也將問題直指,港府背後的 中共政權。

香港抗爭民眾:「香港人反抗 香港人反抗」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四個月,越演越烈,港府宣布引入《緊急法》,訂立《禁蒙面法》,已經一周的時間,香港抗爭民眾,發起反緊急法遊行,下午3時多,就有近千人在尖沙咀鐘樓聚集。

新唐人香港記者 梁珍:「反送中運動進行4個月,政府抓捕超過2300人,但香港民眾仍然無畏無懼走上街頭抗議。在反蒙面法實施的第二個星期六,他們從尖沙咀的鐘樓遊行到深水?運動場。」

儘管現場下起雨,但仍有大批民眾參與遊行活動,大部分人身穿黑衫和戴上口罩,表達抗議。有從大陸移居香港25年的民眾表示,最大訴求就是共產黨滅亡。

香港抗爭民眾:「這個共產黨真是不滅,是禍害全香港、禍害全球。這次反送中,它是不斷的收窄它的極權。」

香港抗爭民眾:「(中共)希望用恐嚇的方式阻止我們出來,禁制我們想說的一些東西。現在走出來,是希望告訴政府,我們不怕這些,我們有權講我們想講的東西,可以去反抗。」

而香港銀髮族則發起,在警察總部門口靜坐48小時行動,發起人表示因被捕者會被警方扣留48小時,藉由這個行動表達,他們與被捕人士同在,譴責港警濫用私刑。

香港銀髮族:「香港現在被一班所謂「政治的暴徒」共產黨操控制之下的當權者,已經搞得香港這個地方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所以我們都是要盡我們銀髮一族的心意,要出來去表達。」

在尖沙嘴,有數以千計市民沿著彌敦道遊行,還有民眾高舉中華民國國旗,警方稱遊行是非法集會,尖沙嘴警署發出黑旗警告,會施放催淚煙。遊行隊頭約4時半抵達終點深水?運動場,現場有人呼籲解散,但也有抗爭民眾,持續在現場逗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珍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