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關鍵一役 蔡英文:港人羨慕台灣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週六下午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台南競選總部後援會」授證典禮,致詞時強調2020年的選舉很關鍵,選對人,台灣民主將越來愈好,但選錯人,將被迫走上向中共靠攏的那條路。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現在去問香港人,他們最羨慕台灣的是什麼?他們最羨慕台灣的,就是台灣有民主、有自由,台灣人可以選自己的總統,大家說是不是?」

總統蔡英文週六(10/12)下午出席台南市競選總部後援會授證典禮時表示,自她上任來,在經濟、國防、社會發展盡心盡力,現在香港人最羨慕台灣有民主自由,能選自己的總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2020面臨的這一個選舉,就是最關鍵的一次選舉,我們如果選對人,我們的獨立、自主的現狀,我們的民主自由可以延續下去。但是如果選錯了,我們就會被迫走向,一個自中國(共)靠攏的那一條路。」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在陳水扁任內擔任陸委會主委,那時候台灣資本、工廠一直外移,現在她擔任總統期間,台商大舉回流,外商加碼投資,而且會持續下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現在我們是台商投資大量的回歸回流到台灣,今年的1月到現在已經6千億了。前幾天我跟產業界,我們的半導體產業,我們的這些龍頭,來總統府跟我座談,我問他們一件事情,我說你們覺得全世界最好的投資的地方是哪裡,大家的共識,都是台灣。」

蔡英文強調,政府不止拚經濟,國防、社會發展也相當用心,這一代的台灣人要將主權代代相傳給子孫,讓民主自由能延續下去,所以拜託大家集中力量,讓她高票當選,用選票向全世界宣示,台灣人的意志就是在守護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巫亦晴 台灣台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