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籲NBA對抗中共!《1984》劇情開始上演|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美國務卿籲NBA對抗中共!《1984》劇情開始上演

美國職籃NBA因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挺港而遭中共封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對此表示,經典小說《1984》的劇情正在上演,NBA應該要挺身而出對抗中共。

===

哈吉貝颱風撲日 東京及6縣發布大雨特報

哈吉貝颱風,可能成為1958年的艾達颱風後,侵襲日本的最強颱風。氣象單位已對多處發布大雨特別警報。日本主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已取消颱風登陸當天的英格蘭對法國、紐西蘭對義大利等兩戰。有日本網友拍下哈吉貝颱風來襲前的紫色天空,戲稱「出了車站,就到了魔界」。

/1/]

===

土耳其砲轟敘北 美軍基地受波及

土耳其跨境對敘利亞庫德族民兵發動攻勢之際,11日晚間,在敘利亞北部的美軍遭到土耳其陣地的砲擊,所幸美軍無人受傷。在美軍傳達這個問題後,土軍已停止開火。

===

洛杉磯「薩德爾里奇大火」迫10萬人逃離

野火肆虐在美國加州洛杉磯一發不可收拾。10月11日,猛烈大火已經席捲了洛杉磯北部邊緣的山麓和峽谷,吞噬了房屋及數千英畝的灌木叢林,鄰近道路關閉,迫使10萬居民逃離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