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士蔡宜芳戰藍綠老將 柯P:她是新品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2020選戰新聞,繼續來看到,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2日)下午替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蔡宜芳站台,面對外界質疑,蔡宜芳與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的同質性太高,柯文哲說,他們風格差很多,還用「新品種」來形容,蔡宜芳和藍綠立委的不同。

記者:「大家都覺得你跟許淑華重疊性是比較高的,那你現在?」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 蔡宜芳:「我覺得還好,重疊性應該是還好吧,他們兩個現在都要往中間靠攏,因為其實,選民最大,中間選民佔最多,其實深藍跟深綠就是5%,是他們要搶我們這一塊,不是我們要去搶他們那一塊。」

記者:「剛才市長一直在搖頭,覺得他們兩個重疊性不高,怎麼說?」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風格差很多,他們那個調性就差很多,他們還是那種,他們還是屬於那種藍綠的,傳統的那種政治人物,我們宜芳還是比較,比較新品種,不太一樣。」

柯文哲說,這一區國民黨有老將費鴻泰,民進黨有3屆的市議員許淑華,松山和信義區,是台北市社經地位高的地方,有時候用一個比較新的、比較高學歷的年輕人,也許有機會。媒體追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住在隔壁,是否希望郭台銘來替蔡宜芳站台,柯文哲說,郭台銘都替她照相了,所以郭董有時間,會幫她站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