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議員聯合聲明 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英國會議員聯合聲明 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英國國會的「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伊凡斯以及羅根,近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國際刑警組織,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15日到18日在智利舉辦的第88屆大會。聲明表示,跨國化的犯罪日益猖獗,對於台灣因為「不必要的政治考量」,而沒有被邀請,他們感到很失望。他們相信,這會阻礙國際社會的集體利益。

===

貿易戰意外進展 法人:台股有望戰今年新高

美中達階段性貿易協議,台股國慶長假期間道瓊上漲652.5點,漲幅達2.49%,其中Apple及台積電ADR均創新高,有利台股下週一挑戰11000點關卡,法人更看好第4季有機會挑戰11270點近年新高。

===

南方澳大橋拆除作業 暫改油駁船供應漁船用油

港務公司表示,由於宜蘭南方澳大橋13日起進行橋面版拆除作業,加上海上升降平台船「宏禹1號」將於明天下午起至23日暫靠加油碼頭,因此漁船14日起暫以油駁船方式供油。

===

國慶連假第3天國道北返車潮湧現

國慶連假第3天,國道北返車潮湧現,根據即時路況顯示,下午6時左右,包含新竹系統到湖口等多處北上路段時速都不到40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