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花彩節炫麗登場 打造美麗的夜花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2019太平洋花彩節11日晚間於花蓮炫麗登場,今年活動以「花」為主題,結合聲光、雷射、光影,打造九大主題燈區,成為花蓮晚上新景點,展期至11月30日,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

「太平洋花彩節」以花蓮金針花為主燈,高十米、寬二十米,結合3D動畫的大型光影裝置藝術,搭配開幕限定的星空煙花秀,打造美麗的夜花園,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賞。

遊客:「這個煙火非常非常地漂亮,真的,而且這個燈飾,我覺得非常值得來。」

遊客:「花彩節,覺得很漂亮。」

遊客:「我是從桃園來的,然後剛那個燈光秀和煙火都很好看。」

花彩節共有九大展區,「花鑽光影」區,一顆顆閃亮的鑽石灑落在大地上,表面鑲上美麗的花卉圖騰。「花Young樂園」區,有適合小朋友玩耍的鴨鴨夜光球、夜光呼拉圈、月光鞦韆,讓遊客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球跟呼拉圈很好玩,我很開心。」

遊客:「今天是花蓮的花彩節,非常好玩,很多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縣長徐榛蔚歡迎大家來花蓮玩,白天看山看海,晚上逛花彩節、東大門夜市,體驗城市之美。

花蓮縣長 徐榛蔚:「來花蓮就是要大口呼吸、輕輕鬆鬆,來這裡交朋友以及我們看美好的太平洋,所以人家說山好水好人更好,尤其是有美麗的花園隨時迎接大家。」

小朋友:「很開心,耶!」

遊客:「花蓮好玩,讚!」

漂亮花彩節展出期間至11月30日,2千多組LED燈組成的「我愛花蓮」稻穗花海,邀請大家來逛美麗的夜花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