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何時要請假 韓國瑜3競總副總幹事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備請假拚大選,傳出最快是明天上午市政會議結束後,開始請假,不過韓國瑜今天受訪未鬆口,只表示,請假都會照既定程序,會向大家報告。

高雄市長 韓國瑜:「一年賣了30萬張票,參觀人數380多萬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視察,韓國瑜表示,他們知道很多年輕朋友非常期待,第一標、第二標的工程進度已經超前,流行音樂中心一定可以滿足很多年輕的朋友。

高雄市長 韓國瑜:「今年年底,會有第一場試營運的,我們就會辦一場大型活動,到了明年八月,驗收完畢之後,我們已經排了一系列的所有的流行音樂的活動,那都會照著這個表往前推進。

另外,外界也關注,韓國瑜何時開始請假拚大選?外傳韓國瑜將在15日的市政會議後開始請假,展開「平民土地之旅」,16日從屏東鵝鑾鼻燈塔出發,雖然相關競選行程已在韓粉社團內流傳,但韓國瑜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都還不願證實。

高雄市長 韓國瑜:「所有請假都會照既定的程序,然後向所有關心的朋友來報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4日宣布,將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立委曾銘宗等3位藍營大咖,出任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現在國民黨內部各派人馬都已經集結起來、進行整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