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數億用戶戴電子手銬! 美媒揭中共App藏後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為數億用戶戴電子手銬! 美媒揭中共App藏後門

中共中宣部1月推出「學習強國」app,如今被美國媒體揭發程式碼暗藏後門,可以讓當局取得手機的「超級使用者(superuser)」權限,訪問100多萬安卓系統手機用戶的全部數據。隨意存取數以億計民眾手機內資料,進行全民監控。

===

雲南18歲女大生離奇溺斃 猥褻畫面曝光

雲南昆明一名網民近日控訴,她18歲女兒溺亡,警方未立案便向家人稱「喝醉酒相約自殺」。其母公布一條短片顯示,溺水前,死者在酒吧內遭人毆打和猥褻。事件引起廣泛關注。警方被迫成立工作組核查。

===

勇救手足! 港無影腳踢飛警察影片瘋傳

抗議禁蒙面惡法,香港13日發起18區示威活動,期間,有港警被一名憤怒的青年刺傷頸部,引發中共官媒群起攻之。另外,網路流傳一段香港鎮暴警察遭到抗爭者無影腳踢飛影片,再度引發正反不同論調,有網民大讚出腳的黑衣人帥氣,簡直是「黃飛鴻」,也有人質疑出腳者是黑警扮的。而親共媒體,則誤報抗爭者踢中警察面部,還企圖奪槍,但影片中示威者踢到警察胸口,而非臉部。

===

996族高薪不再 中國一代科技人才流失

彭博社10月8日報導的文章「高薪承諾消失 中國一代科技人才流失」,提到中國經濟增長放緩,科技資金正在枯竭,越來越多的電腦科技員工聯合投訴公司非人性的工作制度。從長期來看,員工的不滿情緒威脅著該行業在中國的運作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