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醫局5年遭駭19億次 將領.軍民隱私恐流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台灣被駭客攻擊次數全球第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指出,過去五年,國防部被駭客攻擊最多次單位,竟是軍醫局單位,超過19億次,而且軍方與民間醫院都被攻擊,威脅國家安全。國防部與退輔會將特別加強防護。

立法委員 趙天麟 VS. 中華民國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軍醫局是被駭客攻擊最多人次,所以國防部長當然有重視,他說專門針對軍醫局設立資安中心。駭客可以多厲害,可以把重要醫療(資料)裡面,有腫瘤的竄改成沒有腫瘤。序列情報也很重要,它可以知道中華民國所有重要人士的身體狀況,什麼時候健康、什麼時候會生病;季節台灣人何時生比較多的病,這東西很容易造成國安影響。這一定就是駭客也好、中共也好,有計畫的針對我們醫療系統,不管你是軍醫的、榮總的、民間的。(主委:國防部已經來跟我們做指導了,我想我們會注意且加強。)」

趙天麟憂心國軍將領健康隱私、全民健康狀況被中共掌握,他列舉今年至10月中,榮民總醫院體系,北榮被攻擊205萬次、中榮518萬次、高雄榮總632萬次。此外,趙天麟提醒,榮民之家的榮民,意外受傷頻率偏高,要求榮家加強照護,作為「長照2.0」的典範;此外,也敦促台北榮民醫院的AI智慧醫療計畫,共享給全國各地的榮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