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球迷店主 製作撐莫雷T恤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美國休斯頓的一位店主,把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支持香港的推文,印製在T恤上,表達對偶像和自由的支持。

記者:「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進入到第五個月,上週五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在推特上發文支持香港人,因此招致了來自中共的威脅和施壓,近日NBA總裁蕭華公開表示,支持NBA球員和員工的言論自由。那麼在休士頓當地一位專門製造T恤的老闆,印製了我手裡的這件T恤來支持休士頓火箭隊的總經理,上面印的就是總經理莫雷在推特上的推文。」 

莫雷的粉絲Chris P.是一家個性化T恤衫商店的店主,他把莫雷的推文「為自由而戰」「支持香港」印製在T恤上,以表達對莫雷和自由權利的支持。

休斯頓T恤衫商店店主 Chris P.:「作為一名火箭隊的粉絲,我也是球隊總經理Daryl Morey的忠實粉絲,我尊重他所說的。如果有人說,人都應該有自由,我百分之一百支持。我認為人應該有自由,思考的自由,有行使自由的權利,自由適用於全世界。」

民眾 Phil Pappas:「我看到香港發生的事情,這是繼續地以政治威脅、軍事恐嚇,中共對付人們的手段。誰要說出不同意見,就被報復。大公司、航空公司,還有休士頓火箭隊剛發生的事,發生在球隊上,當一個人做出為香港人應該享有的自由權利發聲。」

記者:「店主Chris P.表示這件T恤引起大家的注意,不少人前來購買這件T恤。聯邦參議員Ted Cruz最近也邀請NBA就最近發生的事情進行說明。」

新唐人記者 易永琦 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