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街頭藝人音樂節 上百傑出表演者秀才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國慶連假,第一屆雲林街頭藝人音樂節,(10日)在斗六人文公園登場,近百位身懷絕技的街頭藝人,在現場大秀才藝。

台上的街頭藝人,動作整齊俐落,加上臉上自信的笑容,台下觀眾拿著手機猛拍,還有人忍不住技癢,跟著節奏一起跳、一起唱。

民眾:「斗六市能夠有這樣子,第一次街頭藝人的演出,我們非常高興,所以特地來看開場節目。」

斗六市市長 林聖爵:「我相信透過音樂的饗宴,街頭藝人的表演,一定可以讓我們市集更熱鬧。」

第一屆雲林街頭藝人音樂節,在人文公園舉行,有上百街頭藝人共襄盛舉,用精彩的歌舞表演,陪伴民眾歡度國慶連假。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其實我們斗六有很多的美好,農林漁牧這個都有,但是有一樣的話,就是我們藝術的這個養分,那街頭藝人的話,我們把各據一方藝術才能的朋友們,他們組成這個團體,我覺得非常的棒。」

街頭藝人 林建達:「會更多色彩,幾乎假日休假假日都是去公演,幾乎全年無休,就很快樂。」

街頭藝人協會副理事長 蘇秉承:「所有散落在雲林縣各地的街頭藝人,能夠團結起來,讓他們每一個都有一個好的發揮的場地,也有一個表演的場地 。」

街頭藝人的技藝包羅萬象,希望透過舞台合作,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傑出的表演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