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大巨蛋強渡關山 前局長直接點名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來關心,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昨天(14日)再審「大巨蛋案」,關鍵的防災避難電腦模擬「最差情境」,最後在都發局長黃景茂強勢主導下,決議修正通過。對此,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1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批評,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議員認為是強渡關山?)我跟你講,如果我要強渡關山的話,不會審7次。(林洲民也說這是「國殤紀念日和狗吠火車紀念日」?)我跟你講,林洲民自己也當過局長,他有辦法解決,他當年就解決掉了,也不用人家拖到這麼久,而且人家上任還花了一年的時間去處理。其實大巨蛋是這樣啦,它真正的問題是,人多的話,其實這樣啦,人越多,人跟空間是兩個因素,容留人數不要設什麼14萬,開玩笑,所以一開始的人數不要多,第二個空間,商場面積特別是在低層樓不要佔太多。如果你一開始就想說,我50年後要14萬人,你何必想50年後的事呢,開幕第一年的運作OK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處理嘛。」

前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批評,這是最惡劣的護航,北市府集體放水,是「國殤紀念日和狗吠火車紀念日」。他連嘆「可憐!可惡!可恨!可悲!」直接把矛頭指向柯文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