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外貿數據走跌 李克強再喊「要頂住壓力」|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廣西化工廠爆炸現粉紅蘑菇雲 吉林銀行樓塌

中國近日事故頻傳!廣西省一處工業園區週二上午11時發生化學爆炸事故,現場傳驚現粉紅色的蘑菇雲,工廠屋頂直接被炸飛,散發濃濃異味,已造成4死2重傷4輕傷。而週一(14日)吉林省白城市一家銀行辦公樓在裝修施工中倒塌,導致9人被困,其中1人死亡,4人仍被困。

===

9月外貿數據走跌 李克強再喊「要頂住壓力」

美中貿易戰影響持續加深,大陸外貿今年9月數據全面下跌,其中美中貿易降溫最為明顯。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在一次經濟會議上再強調,中國經濟面臨國內外複雜嚴峻的多重挑戰,要求各地政府頂住經濟下行壓力,防止經濟斷崖式下跌。

===

被查參選身分 黃之鋒批政治審查:有權參選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已報名參加下月底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但他在取得參選資格前,先要向選舉主任說明一些政治主張「如何不違背擁護基本法和確認書」,黃之鋒在臉書公布選舉主任馬周佩芬的來信及答覆全文,認為這完全就是政治審查。強調他「有權參選,政府無權篩選」。

===

傳「祕密特工」進入香港 對示威者密捕滅口

香港反送中持續4個月,港警暴力鎮壓不斷升級,而根據網上及陳光誠的最新爆料,指有超過2萬名來自中共的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經進入香港進行「地下執法」,當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執行捉捕及清場;另一支來自中共國安人員組成的「祕密特工」,執行竊聽、綁架及謀殺棄屍等,引發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