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直播主! 川普開Twitch頻道狂吸年輕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最狂直播主! 川普開Twitch頻道狂吸年輕票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加入全球最大電玩實況平台「Twitch」,上線第一個直播就吸引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外媒預測,川普為了拚2020年總統大選連任,才將社群版圖從Twitter擴展到電玩直播平台,首上線的影片已累積28萬人次觀看。

===

美國會兩院和白宮達成共識 制裁土耳其

美國在上週從敘利亞北部撤軍,土耳其隨後對敘利亞東北部發起攻擊。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週一罕見達成共識,將跟白宮一齊制裁土耳其。美國總統川普14日在推特上發出1份聲明,表示將對土耳其實施經濟制裁,像是提高土耳其的鋼鐵關稅至50%,並終止與該國的貿易協定談判等。

===

《雪怪》動畫大秀南海九段線 越南怒下架

動畫電影《萌萌壞雪怪》由美國夢工廠和中國東方夢工廠聯手打造,不過其中又默默被中共置入南海主權爭議事件,畫面中多次出現展示中國「九段線」地圖,引起越南民眾反彈,讓越南電影局13日正式宣布下架。

===

韓星雪莉25歲自縊離世 再引網路霸凌討論

韓國流行音樂(K-pop)女明星雪莉10月14號在家中結束生命,得年25歲。事實上雪莉生前就曾透露自己患有社交障礙,有恐慌症「沒有人理解我」,也惹來嚴酷的網絡霸凌。她的過世再次引起韓國社會對於網絡霸凌以及精神健康的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