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震撼華府 精英讚「神聖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13日晚,神韻交響樂團蒞臨美國首都華盛頓附近的斯特拉斯莫爾音樂中心。演出融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精髓,令主流觀眾讚歎。

心理治療師 診所老闆 Bruce Wyman:「我太喜歡了。令人難以置信﹗」

心理治療師 Lakshmi Carpenter:「這是非常神聖的體驗。」

律師 商人 Stanley Brock:「我愛這場演出,她來自另一個世界。我仿彿在第六空間,身處雲端,真是精彩絕倫。」

週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斯特拉斯莫爾音樂中心的演出令觀眾無比陶醉。東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及音樂家們卓越的藝術造詣,令華府精英讚歎連連。

跨國藥品開發公司醫療專家Naomi Knoble:「我深深驚歎,音樂是如此柔和、又如此宏亮,充滿浪漫色彩,又有原野和駿馬。絕對奇妙﹗」

美海軍陸戰隊培訓院長 John Hemleben:「音樂家們如此精準,所有的弦樂器都非常精準,木管樂器和銅管樂器的合奏,還有打擊樂器,真是精妙絕倫﹗」

律師 商人 Stanley Brock:「我非常喜歡指揮。他們如此投入。太美了﹗指揮本身就是場精彩演出。」

演出結束後,觀眾們仍意猶未盡,並期待能早日再睹神韻風采。

美陸軍電腦分析師 David Johnson:「任何觀眾,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真是其樂無窮,非常棒﹗」

記者:「圓滿結束在大華府地區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將於10月19日在芝加哥交響中心管弦樂廳登場。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