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壓非洲留學生 全面監控+驅逐出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巴塞羅那爆警民衝突致75傷 逾百航班取消

西班牙最高法院14日以叛亂罪名,重判9名加泰隆尼亞(Catalonia)獨立運動領袖9至13年的有期徒刑,引起15萬民眾上街抗議。示威民眾封鎖當地埃爾普拉特機場入口,抗暴警察手持警棍驅散示威者,雙方爆發衝突,場面混亂,至少53人受傷。

===

「哈吉貝」大水淹沒貯存場 福島核廢料遭沖走

今年第19號颱風「哈吉貝」侵襲日本,帶來破紀錄的雨量,放置福島核電事故的核廢料臨時貯存場也遭大水淹沒,部分裝有輻射廢棄物的袋子遭沖入河中,目前正在調查被沖走的數量。

===

中共打壓非洲留學生 全面監控+驅逐出境!

中共近年對非洲國家的外交政策被外界形容為「大灑幣」,部分非洲人也隨著雙方展開合作而前往中國留學。不過外媒披露,這些非洲人到了中國往往受到嚴密監控,一旦明確表明信仰,更會被驅逐出境。

===

美軍開發高超音速武器 帶動相關產業發展

美國國防部正致力於開發高超音速武器,同時在該國培養這種武器的相關產業。而陸軍更是帶領其它軍種向前衝刺,以期在4年後部署可機動發射的高超音速武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