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澤宮「冠軍帽」爆紅 小英參拜沾好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因為一頂帽子而爆紅的彰化埔鹽順澤宮,也吸引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參香。宮廟主委魏信顧表示,這是建廟以來首次有總統到場參拜,而有貿易商則是贊助500頂印有英文TAIWAN字樣的「冠軍帽」,要送到挪威去。

順澤宮管理委員 洪明麟「這有一個廠商贊助帽子說要帶去挪威的500頂帽子。」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一項事情很重要, 因為台灣有民主自由,第二項,台灣人有決心,台灣人有決心要保護自己,保護自己的主權,台灣人若是沒有這個決心,國際上的人也不會幫我們,大家說是不是,所以我們做台灣人,就要展現一個決心,說我們台灣人很在意我們的主權,我們有決心,有魄力,一定要守住我們的主權。」

在演說上總統蔡英文表示,中共對其他國家的壓力與威脅越來越大,守住台灣的民主與主權成為首要,桌上的這些帽子上頭印有英文台灣字樣,也將被送到挪威去,帽子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