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爭議第一天 要蔡英文也請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全台傾聽之旅第一天,就從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出發,第一站到恆春鵝鑾鼻的保安宮參拜,韓國瑜提早約半小時到現場,強調從台灣最南端出發,是走庶民路線,還要總統蔡英文比照他請假參選的模式,來一場君子之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今天來到台灣最南端保安宮,做為2020年競選的第一個行程,意義重大,代表我們韓國瑜及團隊所走的路線,完全是基層庶民的路線,大家說對不對,(對)。」

韓國瑜下鄉第一站,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以及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的葉壽山就到場力挺,至於參選第二選區立委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佳琪,也在第二站跟韓國瑜合體,一起聽取民眾對恆春觀光產業的聲音,韓國瑜老調重彈,再提國際大機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南台灣將近有6、7百萬的人,6、7百萬的人到現在沒有一個國際機場,現代化的國際機場還沒有,這簡直在開玩笑,所以南台灣的生命力放不出來。」

韓粉大喊口號,差點影響韓國瑜接受聯訪,他再次要求總統蔡英文請假選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總統請假是我們的建議,大家恢復到最原始最單純,而且完全不會動用國家資源的情況下,大家完全單純的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從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走過恆春,再到六堆,夜宿小琉球,如影隨形的韓流,能否複製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模式,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引人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