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川習會前可能不會與中簽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看到美中達成初階貿易協議,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協議文本正在準備中,但他在11月與習近平APEC會面前,可能不會與中國簽署任何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有一些錯誤報導稱,中國在協議簽署後才會開始採購。但他們已經開始購買;實際上,他們已經在三週前開始購買。你可以自己查看數字。這對我們的國家有益。這非常有益,我認為這對中國也很好。但是,我在智利與習近平主席會面前,可能不會簽署任何協議。」

APEC預定11月16日到17日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舉行,川普與習近平等亞太國家領袖預料將與會。川普上週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宣布,雙方達成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但並未公布任何細節。之前媒體曾報導,中國希望在10月底前舉行更多會談,以敲定第一階段協議的細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