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BA到盜竊產權 美參議員:勿讓中共綁架世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黃秋生、林嘉欣主演《死因無可疑》引關注

在香港金像獎上三度封帝的黃秋生,與林嘉欣聯袂出演的新片《死因無可疑》,將再度角逐金像獎。雖然故事的主角並非四個多月來參加「逆權運動」的香港市民,但因近期經常聽到濫權濫暴的警方,為掩蓋真相對外宣稱某抗爭者的「死因無可疑」,令該片的話題度大大提升。

===

中國將告別豬肉餡餃子? 豬瘟迫大眾飲食改變

目前,受非洲豬瘟影響,大陸豬肉價高漲,民眾的日常飲食因此改變。據《CNN》報導,目前中國豬肉價格比1年前高出近70%,以往經常食用的菜裡都由豬肉扮演重要角色,現在被迫改換食譜,豬肉餡餃子只好用牛、羊肉來代替。

===

「想想家人」 歐美多國維人遭中共恐嚇噤聲

中共持續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就連已入籍歐美的維吾爾裔人士,都會遭到中共要脅,指他們若不噤聲,在中國境內的家人就可能受害。英國《衛報》訪查二十多名住在歐美的維吾爾人,證實中共威嚇全球各地維族人士並非偶發事件,而已成為常態。甚至有部分海外維族人被吸收成為間諜,暗中監控其他維族同胞。

===

從NBA到盜竊產權 美參議員:勿讓中共綁架世界

中共抵制NBA引發世界關注,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投書《福斯新聞》指出,種種跡象顯示,美國必須採取行動對抗中共的經濟威脅,美國國會應該考慮利用現有法規保護美國利益,「如果不採取行動,中共會更加大膽地綁架這個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