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凍結18名涉嫌操縱交易員資產 多來自中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美凍結18名涉嫌操縱交易員資產 多來自中國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週三(16日)凍結了18名涉嫌國際市場操縱的交易員資產,他們數年來非法獲利超過3100萬美元,約9.59億元新台幣,而這些交易員大多數來自中國。

===

美將對歐洲貨課稅 川普有自信打贏關稅戰

美國週五(10月18日)將對價值75億美元的歐洲聯盟商品祭出貿易制裁,總統川普16日胸有成竹地說,美國不會輸掉與歐盟的關稅戰。歐盟則呼籲通過談判來解決關稅問題。

===

哈吉貝災後重建優先 德仁即位祝賀遊行延期

日本新任君主德仁今年5月1日即位,日本政府原訂10月22日舉行祝賀即位的遊行儀式,但因颱風哈吉貝12、13日帶來嚴重災情,必須處理災後重建作業,初步決定祝賀遊行延期舉行。

===

19歲台裔青年當選 成紐西蘭最年輕市議員

台裔紐西蘭籍19歲青年王費雪這個月改寫歷史,成為紐西蘭北島羅托魯市(Rotorua)史上最年輕的市議員。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並親自致電鼓勵,與這名政壇新星分享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