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通過決議 支持加拿大引渡孟晚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週二,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一項支持加拿大引渡孟晚舟的決議案,並要求中共釋放被捕的加拿大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以及各黨派領袖,近日也表示要確保被捕的加拿大人儘快獲釋。

週二,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 恩格爾和共和黨議員麥考爾提出的決議案。

這項決議案讚賞加拿大開?對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程序,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康明凱和 斯帕弗,並以正當法律程序審判謝倫伯格。

2018年底,加拿大應美國的要求逮捕了孟晚舟。

美國指控孟晚舟和華為違反了美國對伊朗的出口管制。

加拿大之後開?了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明年1月開始聆訊。

一旦引渡到美國,孟晚舟、華為及其子公司「香港星通」 將面臨銀行欺詐,以及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的指控。

孟晚舟被捕後,中共當局對加拿大實施報復,以間諜罪逮捕了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和商人斯帕弗,並將加拿大公民 謝倫伯格的判決改為死刑。

日前,在加拿大聯邦大選辯論中,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以及各黨派參選人一致表示,需要確保被捕的加拿大人儘快獲釋,返回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