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求開除火箭隊總管 NBA總裁:不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莫雷發表挺港推文,讓中共跳腳抵制。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中共要求他開除莫雷,但席佛說,這不可能發生,甚至連處罰莫雷都不可能。

NBA總裁 席佛:「我們被要求開除他(莫雷),被中國政府、被(共產)黨所要求,我們和政府以及企業應對,我們說,這事絕無可能發生,我們甚至連處罰他都不可能。」「我們是美國企業,不論我們到哪裡,我們其中一個價值就是言論自由,我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我們支持言論自由,我也想強調,中國人民,我們的中國球迷能夠明白,創建一個言論自由的平台,和一言堂是不同的」

席佛在紐約出席「時代雜誌」主辦的健康峰會,主播羅蘋羅伯茲對話。莫雷發表推文接近兩週,雖然中共喊禁播抵制,但有分析指出,抵制將會給中國企業帶來打擊,目前中國內抵制NBA聲浪逐漸退去,騰訊也已復播NBA賽事,但與NBA合作超過30年中央電視台仍沒有宣布恢復轉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