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台灣芭樂准入美國成全球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台美關係持續升溫,美國聯邦公報預告華府時間17日公告台灣芭樂准入,並且已經立即生效,預計今年底第一批台灣新鮮芭樂,就會外銷美國,台灣是繼墨西哥之後,全世界第二個芭樂可以輸美的國家,同時也是亞洲第一。總統蔡英文今天(18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親自公布這項消息。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芭樂要銷往要到美國去,這件事情,我有跟農委會查詢過,這是從2009年開始,我們就一直試圖的想,取得檢疫方面的許可,可以進入美國市場,那我想這幾年,農委會確實作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讓我們國產的芭樂可以通過這些檢疫的要求,順利的進入,這個美國的市場,所以對我們來講,我們農業單位這幾年的努力,我們也覺得非常的欣慰,那同時我們這幾年農產品的外銷的成績都很好,今年上半年都已經,達到了歷史得新高,那我們也會持續努力,讓我們台灣的農產品,可以銷往全世界的主要的市場。」

台美關係持續升溫,美國聯邦公報預告華府時間17日公告台灣芭樂准入,並且已經立即生效,預計今年底第一批台灣新鮮芭樂,就會外銷美國,農委會也表示,台灣是繼墨西哥之後,全世界第二個芭樂可以輸美的國家,同時也是亞洲第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