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再現 日本猴子準確預測2場橄欖球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正在日本舉行,總共有12個主場館作為比賽場地,而在大分體育公園綜合競技場的3場賽事中,大分縣動物園的一隻猴子已成功預測出2場比賽結果,雖然第3場未預測成功,仍可以看出日本民眾對橄欖球賽的熱情。

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Rugby World Cup 2019)在日本開打,日本九州大分縣高崎山自然動物園,在開賽前夕,為了炒熱氣氛,找來園內一隻名叫Goro的猴子,預測在大分縣舉行的三場賽事勝負。

9月17日,園方把對戰國家的旗幟卷軸掛在高處,下方懸掛猴子喜歡吃的地瓜,讓Goro自由選擇。首先登場的是10月2日紐西蘭與加拿大的賽事,Goro往上奮力一跳,選擇了紐西蘭;接下來,10月5日澳洲對戰烏拉圭,Goro左看右看,抓下了澳洲。事後證明這兩場都是成功的預測。

第三場,10月9日威爾斯與斐濟之戰,Goro不加思索,輕輕把手一伸,斐濟旗幟卷軸跟著落下,但最後結果卻是預測失敗。回頭再仔細一看,兩個地瓜掛得一高一低,似乎影響了Goro的判斷。

今年是世界盃橄欖球賽首度在亞洲舉辦,自9月20日到11月2日為期約7週的球賽,日本隊把握主場優勢,贏得首場對戰俄羅斯隊的勝利,接著還爆冷門以19比12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愛爾蘭隊,相當期待日本隊未來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