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決戰法拉利!《賽道狂人》麥特戴蒙演技狂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好萊塢兩大男星,麥特.戴蒙與克里斯汀.貝爾合作演出的《賽道狂人》,重現1960年代賽車界的超狂事蹟,描繪福特汽車在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決戰賽車霸主法拉利的精彩故事。除了熱血的賽車場面,兩位男主角互飆演技,也是一大看點。

汽車設計師謝爾比,受福特汽車委託打造一台冠軍車款,目標在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Le Mans),擊敗常勝軍霸主法拉利。謝爾比找來頂尖賽車手邁爾斯加入團隊,兩人對於專業的執著,經常衝撞企業體制,也讓他們排除萬難,朝著勝利的目標前進。

賽車史上最傳奇的「福特大戰法拉利」,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與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攜手合作的《賽道狂人》,精彩呈現1960年代,美國福特汽車要在90天內,從賽車霸主法拉利手中,搶下冠軍獎盃的超狂事蹟。

演員 麥特.戴蒙:「這些人就像,當時的煞車是汽車最弱的部分,所以這些傢伙所做之事是瘋狂的,時速達到230英里,卻不知道是否可以把車停下。這是一群特殊品種的人,但這就是使他們團結起來的,一種奇怪的熱情。」

利曼耐力賽比賽時間長達24小時,是相當考驗車手與車隊配合的高難度賽事。電影除了激情的賽車場面之外,也刻劃性格迥異的謝爾比與邁爾斯,為了共同目標互相磨合,獨特的互動方式,是電影另一大看點。

導演 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我對車的世界著迷,但我是透過拍電影了解的。從很多方面來說,我認為我們試圖製作一部電影,向那些可能甚至不喜歡賽車的人說故事,讓他們從零開始,了解什麼是競賽,什麼是賽車。」

《賽道狂人》在多倫多影展(TIFF)首映之後,獲得不少迴響。麥特.戴蒙與克里斯汀.貝爾互飆演技,導演詹姆士.曼格敘事流暢,三人都被外界看好,有機會問鼎奧斯卡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