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NBA開幕戰! 台裔球迷募資百萬送挺港T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英國央行副總裁:若平順脫歐 利率將上調

英國央行副總裁Dave Ramsden說,如果英國首相強森和歐盟才剛談妥的協議能得到國會支持,使得英國脫歐得以平順過渡,英國升息將會放上檯面列入考慮。

===

歐洲紅酒起司18日起加關稅 或衝擊消費季

川普政府對歐洲紅酒、蒸餾酒與起司等產品,徵收25%的關稅,18日生效,對小型零售業者而言,時機很糟,可能影響美國聖誕節前的消費季。儘管大部分要賣給聖誕假期的食物與酒類,都已經運抵美國境內,但許多業者還是擔心關稅的長期影響。

===

迎NBA開幕戰! 台裔球迷募資百萬送挺港T恤

有NBA球迷日前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發動募款,募到4萬3千美元超過百萬台幣,預計在22日NBA開幕戰時,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發放挺港球衣給進場觀眾,據美國媒體(LAist)報導,該位發動募款的球迷,是一位台裔美國人。原因是他這次看到中共打壓NBA之後,覺得「有必要做一點事」。

===

三星指紋辨識出包! S10、Note 10竟能隨便解鎖

三星17日證實3月上市的旗艦手機Galaxy S10指紋辨識出大包,消費者一旦使用螢幕保護貼,那麼無論是誰都可以用指紋解鎖手機,目前災情繼續延燒,8月才剛推出的頂級旗艦機種Galaxy Note 10也傳出類似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